同學前幾個月邀香港三日遊,當時沒想太多就一口答應了
靠近出發日時,就開始傷腦筋要怎麼給小人打預防針
想到最後只好和她說我要加班
她問:那... 會回來睡覺嗎?
我:不會耶... 所以有幾天你要和把拔馬麻睡喔~
就見小人的臉色變了... 
於是我和她說:妹妳乖乖的,如果有看到可愛的東西就幫妳帶回來
話題成功的轉移到禮物上,小人隔天還不忘和馬麻說我要出門的事情

因為是週五一早就出門⋯⋯
於是週四下班回家就提醒小人晚上要搬去和把拔馬麻睡
只見她一臉嚇到的表情問我:為什麼?
我:不是說好了嗎?因為我要出門所以要和把拔馬麻睡啊
妹:哦~ 那你為什麼不開心?
我:不開心?沒有啊!!為什麼這麼說
妹:因為你都不笑
我:哦~ 因為我今天很累,所以就沒笑...
妹:哦~

本來以為已經打了預防針,應該沒什麼後遺症
但... 週五晚上連續三個人LINE說的都是同一件事~ 小人哭了
@@" 好吧~ 這個預防針打的不夠

昨天晚上臨睡前,小人突然問我:姑姑~我們休息,你去上班辛苦嗎
呃~ @@" 頓時覺得罪惡感好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