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做惡夢
前陣子某天晚上約莫近三點把我搖起來說她做惡夢了
問她做了什麼樣的惡夢,回說: 忘了 (每次問她,都說忘了 @@")
又問她:那怎麼知道那是惡夢,她說:因為不開心...
只好和她說:不要想太多,再繼續睡吧~
她竟然說:不敢~因為怕再做惡夢~ @@"
最後的結果是... 她好不容易睡著,我卻沒了睡意。

星期一的晚上臨睡前,她哭著和我說:她想到惡夢不敢睡
我:那是什麼樣的惡夢?她說:是壞人要殺人!!⋯⋯
我:那... 我教你,下次再夢到這樣,你就叫公公婆婆來救你
妹:可是如果公公婆婆不來怎麼辦?
我:不會,公公婆婆會保護你的
結果... 星期二的早上,妹和我說:我又做惡夢了
我:那你有叫公公婆婆來保護你嗎?
妹:有,可是他們都沒來
我:@@" 怎麼會?那這次是什麼樣的惡夢?
妹:我夢到怪獸跑到學校裏面來
我:呃~ @@" 公公婆婆不管怪獸,那... 我教你,下次夢到怪獸進學校,你就趕快打開後門跑掉
妹:學校沒有後門
我:妹~ 作夢就是想像的,你就想像學校有後門~ 懂嗎?
妹:嗯~
因為要準備上課,話題就到這結束

今天-星期二-早上起床,她和我說:姑姑,我今天做了一個好夢喔
我:是什麼樣的好夢?
妹:我夢到颱風來了
我:呃…颱風怎麼會是好夢?
妹:因為颱風來了,所以你和我還有馬麻和妹姑就去餐廳吃飯,吃完飯颱風就走了
XDDDDD 好啦~ 這也算是一種好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