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是我在新加坡時被排定的
既然是排定好的 我好像也不能說不吧!
星期四晚上 大姐來家裏的時候還問我星期日有沒有空
覺得有點好笑啦 這時候是在問怎樣的 不是幫我安排好了嗎?
所以今天早上 我們兩台車出發啦 決定先到永安魚港吃中餐
姐夫乖乖的走北二高到中壢
弟弟不想排在一長串隊伍後 所以決定走西濱
哈哈~~ 結果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
今天八里一帶車多 到了觀音一帶 ㄟ……道路施工
就在那繞來轉去的 竟然還開到觀音海水浴場去  
繞出來的時候 發現有許多車和我們一樣啦 誤闖死胡同 ^^
這時候就要抱怨一下
道路施工 又沒有相關的指示標誌 造成用路人的不便
繞了半天 大姐他們已經先抵達漁港並開始享用中餐

用完中餐後 就啟程到長祥教育農園去進行今天的課程~做味噌
老實說 我一向對於餐飲料理的興趣不大
所以就和弟弟、弟妹和小妹 四人在涼亭內聊天
今天的天氣還實在是不錯的說 就是風大了一點
不過這到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彰化海邊的生活 ^^
味噌的課程會一直持續到下午四點半
四個人呆坐在那也不是辦法 決定去附近晃晃
農園的人推薦到附近的桑海田園去喝下午茶
茶飲我個人覺得還好 不過他的視野很不錯 坐在那可以放鬆心情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走走看看啦
四點半回到農莊時 教學課程也到了尾聲 包裝的部分
總共完成了10瓶 聽說本來應該有11瓶
有1瓶是MAY在裝瓶時失手摔破了 ^^
我覺得OKAY啦 反正就是出來散心的 不必太計較 
前面的製作過程沒有參與 包裝總要表示一下心意
就幫忙折紙盒 裝盒啦~~
就這樣 就帶著完成品-味噌-踏上返家的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