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FABB0EA9BCBC309C3FB0D6360E5DC998037A64   

 

 

忘了是怎麼找到伊藤佳代的~~

剛好有這個機緣在網路上聽到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有時候心情很煩亂的時候,聽一聽可以讓我平靜下來~~

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綠度母心咒 『嗡。達咧。都達咧。都咧。娑賀。』"

以下是來自於博客來音樂館的介紹

 


伊藤佳代 / 綠度母心咒
Ito Kayo / The Green Dara Mantra

唱片公司: 原動力文化 
音樂類型: 宗教音樂

 

獻給全天下渴望寧靜沈睡的人們

綠度母
觀世音菩薩眼淚的化身
最慈悲的母體
新生兒最佳護祐之歌

  如果讓我們能重回最原始的母體溫床,感受與其結合的寧靜力量,從寧靜中釋放出的能源是無邊無際的。大地對我們的包容如母親般護祐著我們,但願我們都能從原始的生命力出發,接受大地靈性的滋養。

  綠度母以女身慈悲護眾的因緣化度世人,相傳其為觀世音菩薩的悲淚所化生,也是清淨蓮花所化現而成。全身以有形的綠色喻著;祂有如綠地沃壤般的慈德,心地善好善妙;具足養分、靈氣而生長萬物。似如圓具純淨的善德資源,可潤澤於眾,慈憫饒益於人;令一切眾生樂於親近供養,得到自然的歡喜、圓滿。且綠度母為藏密中最易相應的本尊,若虔誠修持,其加持及庇護將時刻於周圍。

全球第一張神秘東方搖籃曲

  由美國艾美獎電視影集配樂得主王苒馨與文學歌者伊藤佳代詮釋的「綠度母心咒」,彷彿天地交感所釋放出一道彩虹般,既充滿祝福又增添些許神秘的力量。

媽媽的睡前搖籃曲是我所懷念的
媽媽的嗓音不是最美
但她的慈愛確是最暖
我知道綠度母的涵義
當我在唱的時候
踹摩著媽媽的心念
用我最擅長的表現
希望藉由我的歌聲讓大家感受這不可思議的力量
~伊藤佳代

2000年金曲獎--「最佳宗教音樂」專輯入圍
2007年金鐘獎--最佳資訊綜藝節目「佛國之旅」片頭、片尾曲


 

 

口水妹小時候我就一直拿這首歌當搖籃曲唱給她聽

現在長大了,睡前也不見得一定要唱搖籃曲

不過偶爾想到的時候,她還是會要求要聽,而且還會跟著哼上一小段 ^^


<原分享網站:http://mymedia.yam.com/m/2010235 >

 

關於綠度母我就不多做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路上估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