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書書還有大餅約了昨天晚上再戰師大夜市,打算去吃上次看到生意不錯的那間韓式料理

歐都拜還是停老地方,古亭國小前面天橋下的空間

只是停車時我的腦袋突然閃了一下:奇怪!今天這個位置怎麼沒有人停車

因為空間看來還頗大的,且有輛腳踏車還被挪到旁邊去,不過也沒再多想就把車停了進去,開始逛街去了

到了九點多要回家時,回到停車的地方一看,原先停車的地方空空如也

"車子被吊了……"

當場三個人都傻眼了,我...... 我應該相信我的直覺的說~~ 但袜呼ㄚ~~

試著辨認了一下寫在地上的粉筆字,然後打電話過去

第一通還打錯,厚...... 拜託那個字也寫清楚點,寫的這麼潦草,我想付錢還找不到人付

再試著打第二通,bingo!!打對了!不過更悲慘的事出現了,拖吊場在福華飯店後方

啥?!啥米?!聽完了語音實在不敢相信,再轉服務人員接聽,哇哩咧~~ 真的就在那!!

第一時間有股衝動想攔了計程車就去領車,厚……要不然哪有車到啊!

後來被提醒,現在是在捷運台大電樓站可以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然後再走路過去

才剛領了獎金馬上就要去繳罰金,這是怎樣?只能自我安慰說我們兩隻牛今年犯太歲啦~~~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車子被拖了是事實......  那就只能去領出來

只...是... 要花NTD 850,那...... 就當今天吃了頓很貴的飯囉~~

到了拖吊場,前面也有個人在領車,哈哈~~ 八成也是剛被托吊的其中之一,因為我們那個地上寫了三個車號

IMG_3946.jpg

覺得整個情況變很好笑,忍不住問那個小姐明明是在羅斯福路被吊怎麼會跑來信義路領

她說那個是交界區啦~~ 單號是他們管,雙號才會是到福和橋那附近的拖吊場

好唄~~ 那下次就會記得要停在雙號區,要是真有個什麼萬一,領車也比較近啊!

繳完了罰單就到保管場裏面找車,這樣一折騰已經是晚上近11點了……

大餅先打電話和書書報平安,我說要不就拍張照紀念一下好了……  ^^

IMG_3942.jpg

這次大餅應該有嚇到啦~~ 我想短時間她騎車都會規矩多了!!!哈哈哈

 

PS. 我們大概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出現在師大夜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