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污水地下化的工程,我們家後面被判定屬違建要拆除,於是最近一直在討論要怎麼處理,有的沒有的事情。加上旁邊的住戶已經開始施工,家裏時不時充斥著灰塵味道,對於過敏的我和糖果妹來說是一件傷腦筋的事... 

某天糖果妹很認真的和我討論這回事,我建議若開始施工就讓糖果妹上樓和把拔和馬麻睡囉。糖果妹就很貼心的問我:那妳怎麼辦?我隨口說:那要不然我就離家出走好了,要不然怎麼辦呢?(雙手一攤) 

沒想到糖果妹接著說:你離家出走也沒有用!我知道莉莉阿姨家在哪
我:呃?!我可以不要去莉莉阿姨家啊
妹:我還知道你同事家在哪!
我:哪個同事?而且我也不一定去同事家,我可以去住別的地方啊
妹:你去住旅館也沒用
我:為什麼?
妹:我也會去旅館找
我:旅館這麼多家,你怎麼知道我會去住哪一家?
妹:我會去一間一間找

哈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
話說這是假設性的問題,有必要這麼認真的討論嗎?

 

補充~
某天喉嚨突然嚴重不適,去看了醫生吃了藥感覺比較好,哪知隔天竟然加劇而且連聲音都沒了
那天糖果妹和我說話,看我嘴巴一直動卻沒有聲音出現,於是很生氣的說:厚~ 你不要故意說話不出聲音啦!!!!!

天啊~ 我也很想發出聲音啊,這樣說話我也很痛苦的,好嗎?然後我也不禁開始回想,是不是平時太常開她玩笑?害她以為我現在也是在開玩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