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帶口水妹去夜騎時,愛哭鬼沒有跟上就臉臭臭的 (不是我不帶她去,而是那時她正在洗澡)

只好和她說星期五晚上帶她去夜騎

哪知~~ 星期五那天爆忙,打單打到快六點半多,再發信回信,回到家已經是七點快半了……

吃完飯後已經有點晚了,想說裝死,愛哭鬼不提我也就當沒事

沒想到愛哭鬼沒忘,還問我說不是要去騎車嗎?

正好外面飄起小雨,就和她說改星期六早上帶她去騎自行車道,但~~ 前提是沒有下雨~~

 

星期六上午老天還真是幫她忙,出了個大太陽~~

就先騎上秀朗橋從對岸下自行車道,聽說對岸的風景比較漂亮

IMG_7955.jpg

 

 

下了自行車坡道,我問愛哭鬼是往碧潭騎去還是台北市?

愛哭鬼竟然選擇去台北市,有點跌破眼鏡,不過還是騎吧~~

IMG_8007.jpg

 

IMG_8008.jpg

 

 

接景美堤外自行車道是個黃色的M型橋

唉~~ 好端端的正常橋不做,做什麼M型橋

我的自行車是那種古老小輪又沒有變速的,碰到上坡路段拼了老命踩,還不見得爬得上去

這種坡路簡直是在整我~~

IMG_7957.jpg

 

 

沒想到,不知不覺竟然已經騎到了福和河濱公園~~ 福和橋就在不遠的前方啦~~

IMG_8005.jpg

 

 

過了福和橋,就看到了永福橋在前面不遠處,其實兩座橋的距離不遠

IMG_7958.jpg

 

IMG_7963.jpg 

 

 

過了永福橋/景福租借站沒多遠,就發現草地上有許多不知名的鳥~~

(印象中那邊好像是寫野雁公園,沒特別去記就是) 

IMG_7967.jpg

 

 

怎麼才騎短短的一段路,愛哭鬼好像變黑了~~

(PS. 我們今天是趁口水妹睡回籠覺時偷溜出門的,沒辦法~~ 揹著她我可能騎不了太遠啦!)

 IMG_7978.jpg

 

 

古亭河濱公園到了~~ 但這時愛哭鬼竟然說:我的腳"剔腿"ㄚ~~ 我們往回騎好不好?!

蝦米?!中正橋就近在眼前了~~ 不再往前嗎?

愛哭鬼回說:我快熱死了~~ 而且我快騎不動了~~

騎不動就歹擠大條喔~~ 那只好照愛哭鬼的要求往回騎~~

IMG_7980.jpg

 

 

回去有兩條路可以選,來的時候我們是走下面那條,於是回去的時候就選擇走上面的

IMG_7982.jpg

 

 

怕一口氣騎回去,愛哭鬼會撐不下去~~

所以到了景福租借站時,還稍微休息一下,讓愛哭鬼可以喘口氣,順便去玩玩

IMG_7983.jpg 

 

前面那台是我的小小自行車 

IMG_7987.jpg

 

IMG_7988.jpg

 

 

哈哈~~ 愛哭鬼玩溜滑梯竟然卡在上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流汗褲子有點溼溼的所以卡住了

(愛哭鬼好像真的黑了一度,剛急著出門忘了幫她擦防曬 = =")

IMG_7990.jpg

 

 

河裏竟然有人在抓魚耶~~

IMG_7991.jpg

 

IMG_7994.jpg

 

 

烏龜也爬起來曬太陽

IMG_7997.jpg

 

 

經過寶藏巖附近~~ 探頭看溪裏面有很多魚ㄋㄟ

IMG_8001.jpg

 

 

不知不覺又騎回福和河濱公園

IMG_8004.jpg

 

 

本來是打算騎到華中橋~~ 看來對愛哭鬼是有點吃力

沒關係,我們再加強訓練,我想幾次下來應該是不成問題的啦~~

(在古亭河濱公園,還聽到有人要騎到淡水再坐捷運回來,嗯~~這個是遠程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