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星期四晚上就會開始變天~~

但星期五的天氣 -- 好~~ 一滴雨都還下來 

星期六一早還看見太陽露臉,於是就帶著口水妹和愛哭鬼去騎自行車

想了很久從家裡要怎麼騎去河濱自行車道

因為愛哭鬼不認識路,只能跟在我後面騎,可是這樣我就看不到她,危險性就升高

想了很久,選了一條應該沒什麼人車經過的路,結果發現我打錯算盤啦~~

那條小路是沒什麼人啦!但~~摩拖車意外的多,可能是因為沒有紅燈的關係吧~~

 

 

IMG_7677.jpg

 

 

來到自行車道,可能是一早還沒什麼車,所以我們可以悠閒地慢慢騎順便欣賞風景

唯一的一個敗筆是~~ 我還沒買到親子自行車,所以是背著口水妹在騎 (重) 

IMG_7678.jpg

 

 

看到小花就忍不住停下來拍照啦~~

IMG_7679.jpg

 

 

雖然說一早天氣還蠻涼的~~ 但這樣騎一騎偶竟然也是滿身汗啊~~

IMG_7682.jpg

 

 

途中還聽到有對夫妻說,星期六早上騎車的人還不少,有嗎?

後來在秀朗橋旁的自行車坡道時,我就不得不說……人還真不少

因為我們騎到自行車道末端要從坡道的樓梯爬上來時

就發現,利用這樓梯上上下下的騎士還真是駱驛不絕啊~~

IMG_7683.jpg

 

 

沒想到愛哭鬼竟然牽不動她的腳踏車上樓梯

我得背著口水妹先把我的車牽上去後,再下來幫愛哭鬼把她的車牽上去

如果是平常,牽著車子爬這個樓梯我應該還ok~~

但~~ 今天我背著近12kgs的口水妹,來回兩趟,老實說我快掛了!

所以~~ 回家後我就和愛哭鬼說~~ 除非她學會牽得動自己的車,否則我是不會帶她再去騎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