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大妹已經從幼稚園畢業一個多月囉~~
一直覺得應該提筆寫一下慶祝她畢業了,可是這小孩最近老是惹我們生氣,就一直懶得動筆

話說自從口水妹來到這個家之後,謝大妹、把拔和馬麻都認為我們偏心只對口水妹好,不理謝大妹
其實我們還是很喜歡謝大妹的,只是因為口水妹還小,當然就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和精神在口水妹身上
我們也和謝大妹解釋這樣的情形,不是不喜歡她了,看到適合的東西還是會買給她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謝大妹變得越來越任性,做什麼都要依她的意思
這招對她娘或許有用,但對我~~~ sorry la~~ 我不吃這一套
我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越是耍賴,我越是不會如她所願
再說…若這次順了她的意,那下次?下下次呢?
要東西,可以!好好的和我說,只要能夠說服我,ok la~~ 我買沒問題
發脾氣、耍任性,那你就慢慢等,看我什麼時候理你
有時候被謝大妹氣到,就一直和她鬥嘴
這時候ㄚ嬤就會罵我無聊,說已經這麼大的人了,還在和小朋友在吵這些沒營養的事
沒辦法啦!就氣到了咩~~~ 相較之下,不會回嘴的口水妹就乖多了!

暑假即將過完,謝大妹要從幼稚園跳到小一啦~~
那天上網查上課的班級,謝大妹竟然和小哥哥同一班,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煩惱
不管怎麼樣,我希望謝大妹念小一後,可以改掉她的壞習慣,當一個乖小孩啦!


( PS. 謝大妹參加畢業典禮的小禮服,是莉莉ㄚ姨送的~~~可愛吧! ^^ 謝謝莉莉ㄚ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