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逛網路商城時,發現下面的那個寶寶枕頭好可愛喔~~
哈哈~~於是我又給自己找了藉口,開始進行競標的動作,終於……終於讓我得標啦 ^^


沒想到枕頭買回來後,只有拿到的那一天因為很新奇被大家拿來拿去的,之後就被晾在一旁 = ="
我想可能是他們覺得不好用吧……

有天小妹突發奇想的說:來給口水妹穿天使裝吧。
我還在想,以口水妹醬“粗勇ㄟ漢草”,嗯~~ 應該是穿不下吧!
沒想到~~~ 哈哈~~ 穿的下耶 ~~

先來張背面照~~ 呵呵~~你看 你看 將將好的ㄋㄟ

再來個正面照~~ ㄟ……怎麼看……都覺得是個男的天使啦~~~ 唉~~~

有天妹小姑和我說,下午的時候ㄚ嬤帶著口水妹和天使枕就去隔壁串門子
然後ㄚ嬤也在鄰居家玩了口水妹天使扮相給鄰居的婆婆媽媽看,哈哈~~ㄚ嬤也會到處去獻寶喔~~

插個題外話,上星期的去海邊時,一個年輕的媽媽看到口水妹在玩水,就問說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切~~ 都給她戴粉紅色帽帽了,當然是女的啦!
那個媽媽背著八個月大的女兒,我們家五個月的身高竟然和人家八個月的差不多,不過手腳就壯上好多啊 = ="
ㄇㄟ啊~~~你要記得你是女生啊~~ 不要變的太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