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弟弟前幾個星期說 今年過年他不用加班有三天的假期 要我計劃一下看去哪玩
叫我想去哪玩 還真是考倒我 平常都是別人計畫好 我只要人到就好囉
想起去年的春節 唉~~ 只有一個字可以代表“塞”
 
去年的年初一下午 心血來潮想去淡水走走 沒想到才下環快沒有多久 就開始塞車
一路上就走走停停 弟弟看了一下長長的車陣 決定更改地方
附近最近的景點是美麗華 就讓MAY去坐坐摩天輪 也算是有出門玩了
沒想到改道還是塞 到了美麗華 還找不到停車位
搞了半天好不容易停好車 上了樓 卻發現摩天輪底下一堆人在排隊 昏@@
台北人真是可憐 過年能去的地方就那麼幾個觀光景點 處處是人潮 車潮
最後只讓MAY坐了旋轉木馬 在北安路上吃了聽說很有名的黑輪 就打道回府 結束了初一的走春行
 
初二 大姐回娘家 所以就在家中渡過 只有傍晚去了西門町的天后宮拜拜順便做祭改安太歲
大家想說難得來了西門町 那就去蛋蛋屋吃個飯再回家吧
唉~~ 沒想到還是一堆人 才五點多 竟然要排隊
那…… 就回家吧~~~
 
初三弟弟說要去宜蘭礁溪洗溫泉 順便拜訪朋友
唉~~ 這又是另一個惡夢~~ 高速公路還好 下了宜蘭往礁溪的路上 就是一路的走走停停
要洗溫泉 偏偏每一間的生意都是好到不行 沒有位置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 勉強湊合吧
洗完到夜市匆匆的吃了晚餐 又是一路塞車回台北 ~~~ @@
 
問我春節該去哪? 我也想知道有什麼地方是沒什麼人 又不會塞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