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打算先殺去看牙 如果看診的人少 就算我撿到 不用等太久

但如果人很多 那就改天再去看啦~~~
話說回來 我家的牙醫生意真是好
現在的牙醫診所都用著先進的儀器 而且診所是明亮美麗
我家牙醫 是從我國中時代就存在著 也許更久
門面一直沒去裝璜過 走進去看到 還會懷疑這真的是診所嗎 小小的給它破舊
重要的一點是 他不能預約喔~~~ 都要現場排隊
我曾經為了看牙 等了五個鐘 有時真懷疑我幹嘛這麼堅持給他看
不過醫師的服務態度超好 也很親切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病人都很死忠啦

講回正題 今天的人不多 yeah~~~真是撿到
因為我的牙要做兩個動作 先拉 然後再旁邊等一、兩位病人看完 再回去上牙套
所以做完了拉的動作 要先到旁邊等一下
就在這同時 旁邊的一個媽媽桑因為等的太久有點無聊 就開始和我聊天
"妳看起來很年輕 上班了嗎?"
呵~~ 心裏一陣暗爽 "沒 我上班很久了 而且年紀也不小"
"真的嗎?看不出來!" 哇~~ 真是一個爽 哈哈哈
接下來令人討厭的話題來了
"那妳結婚了嗎? 為什麼不結婚?"
"呵呵~~~" = =||| 我和妳很熟嗎?ㄚ~~~桑~~~
再說……妳管我要不要結婚 誰說年紀大就一定要結婚 我自己一個人 不行喔?
過了一會ㄚ桑問"台灣人還是緬甸人?"
"啥?"我懷疑我的耳朵有問題
"台灣人還是緬甸人?"ㄚ桑又問了一次
頭上一隻烏鴉飛過……ㄚ~ㄚ~ㄚ~
"台灣人" 說完尷尬的我裝忙看電視去了
ㄚ桑~~ 厚……妳嘛幫幫忙 我只是皮膚黑了點 我哪看起來像緬甸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