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覺得這次烤肉準備的東西有點多,因為小朋友志在玩水不在烤肉啦!

所以很多準備的食材就是帶著去又帶著回來,包括泡在水裏的大西瓜

IMG_6693.jpg 

 

 

接連著好天氣,溪水比上次來的時候少了許多

之前水還會滿到斜坡上,這次都乾掉的~~  出太陽時,我們還利用斜坡曬一下小朋友的溼衣服
IMG_6711.jpg

 

 

小朋友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累和餓,還要我們一直催促才回來休息吃東西
IMG_6719.jpg

 

 

口水麻發現斜坡旁水道的地很平,可以讓口水妹下去玩個盡興
IMG_6734.jpg

 

 

口水妹還學著哥哥們用力的踏水呢~~ 可惜踩的姿勢不對啦~~噴不到哥哥,反到是被哥哥們噴了一身
IMG_6741.jpg

 

 

就這樣一直跟前跟後的跟著哥哥,結果一個不小心踩到青苔就跌到水裏了

口水麻看見嚇死了,趕忙把口水妹抓起來,本來以為口水妹會大哭~

沒想到她完全沒事,抱起來後繼續玩水,和愛哭鬼小時候完全不一樣 
IMG_6751.jpg 

 

 

發現了嗎?短短半天的行程,口水妹換了三套衣服啊~~

因為玩累的她,就死賴著要人家抱,一開始我還偷懶不幫她換,只幫她圍了條大浴巾,就這麼抱著她坐著

突然大腿處一陣暖意,哇哩咧~~ 她竟然就這麼噓噓下去了~~ 急的我是叫了出來

結果她看我叫,竟然也哭了~~ 本來想立刻把她放下來,結果她黏的更緊。

嗚~~ 該哭的人應該是我,我可是沒有多帶衣服啊 ~~~
IMG_6820.jpg 

 

 

 沒什麼人要吃烤肉,於是口水拔決定收攤~~ 開始他的活動
IMG_6760.jpg

 

 

口水拔的活動就是釣魚啦~~

沒想到口水拔帶來的陳年魚餌太乾了,我和口水麻還走了一段路到遠處的雜貨店去買黏粉,讓口水拔可以順利釣魚
IMG_6790.jpg

 

口水拔的戰績還算不錯,釣了三個鐘釣到兩條魚,還有好幾隻是錯身而過

他一直強調~~ 那是陳年魚餌,所以他的釣魚功力不錯啦~~

後來是因為開始下雨,眼看著沒有停止的跡象,於是我們就先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