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7.jpg 
自從口水妹晉升成有行為能力的人後,為了仰制她的破壞力,口水嬤多數的時間都是讓她待在小別墅裏

(ps.所謂別墅就她那個小小的嬰兒床啦~~現在連邦邦哥哥都知道口水妹有間小別墅)

 

話說每天早上口水嬤起床後,口水妹就馬上跟著起床,所以口水嬤就只好先把她安置在別墅裏

但口水妹這個帶著惡女潛質的人,怎麼可能乖乖的讓人安置在別墅裏ㄋㄟ~~

所以打從她被放進去的那一刻起,她就開始放聲該該~~ 時強時弱,忽高忽低

唯一不變的是~~ 那個聲音是一直持續不斷地~~ 一直到解救她的人出現

但~~ 那就是我和小妹的惡夢啦,有時候七點還不到就會聽見口水妹高唱起床號

ㄟ……我們還沒睡夠ㄋㄟ…… 一定要這麼早去救妳嗎?

 

今天早上在半睡半醒間發現,口水妹的起床號好像有改善的趨勢喔~~ 比較溫和了 

難道~~ 她長大了嗎?! 終於知道擾人清夢是不道德的!!

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了

歷經了幾個月的測試,口水妹發現她該該叫了半天,其實沒有太多人吃她這套

口水嬤把她放進去當然是不可能馬上放她出來

妹小姑要趕著八點出門上班,也沒有辦法放她出來陪她玩

口水麻忙著整理愛哭鬼的東西,帶愛哭鬼去上課,所以也不可能放她出來

最後,只有我!看到她該該時就會先抱一下,然後放她出來玩

所以…… 今天早上我在房間聽到她的聲音是ok的

但我才打開房間門,口水妹聽見開門的聲音馬上就放聲該該~~

一看到我,馬上就高舉雙手要我抱,沒有馬上抱她出來還會生氣~~

而且我還稍微的測試一下,學口水嬤和小妹不理她

不行!! 我走到哪她就轉到哪,就是一定要我抱她

昏~~ 開始懷疑~~ 難道是我寵壞了她嗎?

 

不過這個皮小孩真的很會看人臉色,我裝生氣罵她,她竟然裝傻一直對我眨眼睛~~

ㄚ是怎麼樣~~ 討饒? 還是示好?真是賊人一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