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呂突然和我說要開同學會,老實說距離上次開同學已經很久囉~~

<嘿嘿嘿~~~不能說出時間,那會透露出我的年紀>

約了03/08那天去某餐廰吃自助餐

但~~ 老實說很久沒有聯絡,沒有衝動也不會特別想去見誰

於是乎~~ 那天我就沒有參加,而是在家帶口水妹

呂抱怨說我真是沒有良心,都不會想去和她見面

唉喲~~ 我們又不是很久沒見,而且平常也有MSN聯絡啊~~ 又何必一定要去呢!

 

今天呂轉寄活動當天的照片給我和莉,哇~~ 真是一個可怕!

和當初的印象差很多~~ 有些人變漂亮了~~ 有些人沒什麼變

還有些人如果在路上遇見,我肯定不認得了

 

看完了之後,只能說還好我沒去~~~ 哈哈!因為我現在見不了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