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黑妞ㄋㄟ…… 因為我的膚色就是黑…… 從小到大就是這個樣子

和黑妞家人比較之下,只有從事勞動工作的口水拔和黑妞拔比我黑,其它人都比我白

 

其實當學生時我也不覺得自己黑,是第一份工作的財務處長有一次突然私下問我說是不是原住民?

我才發覺到…… ㄟ…… 我的膚色有這麼黑嗎?

可是…… 厚…… 我也只有膚色深這點符合吧!其它點像是輪廓啦,發音啦都不像原住民吧!

曾經和黑妞麻談到這個問題,黑妞麻說:

"厚~~ 懷妳的時候,人家說多喝豆漿小朋友的皮膚會變白

你知道嗎?大熱天的我每天都去買熱豆漿回來喝,結果妳出來還不是黑黑的"

嗚~~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打從娘胎開始就是黑肉底ㄟ…… 天生的啦!改不了!

 

但牙套妹就不同了,雖然是同一個工廠製造的,牙套妹夏天曬黑了只要經過一個冬天就又會白回來

我一整個夏天都穿著長褲,腿不見天日,但和牙套妹的腿一比較,還是比她黑……

後來牙套妹就乾脆就叫我黑妞!

好啦~~ 好啦~~ 我也認了啦!只要黑的健康,不要髒髒的,那我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DSC00649.JPG
<05年和PREL的同事合照 >

 2-IMG_0061.JPG 
<06年和Levi's同事合照>

 

DSC05381.JPG 
<07年和牙套妹合照>

IMG_2316.jpg 
<08年和YMG同事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