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妹學步車篇 

今天下午帶著口水妹睡午覺,我自己也跟著睡著了

起床時看她還在睡,正打算幫她把被子蓋好,沒想到我只是被子輕輕碰到她,她的手馬上舉起來而且上下揮動著

平常這個動作對她來說是代表著再見,ㄟ……不曉得口水妹現在是不想被吵??還是在做夢??

anyway,趁著她現在熟睡那我可以偷空上網,沒想到……

我才起身正打算坐在電腦前面,她小姐竟然朝著我的方向坐起身來,趕忙裝死躺下去

她看到我躺下去也倒身下去睡,為了說服她我沒有離開,還一直給她拍拍

過了一會…… 心想她應該睡熟了吧!再次試著起身,沒想到……相同的狀況又再度發生

厚…… 口水妹~~ 我強烈懷疑你裝了雷達唷?只要一個動作,馬上就接受到還可以做出反射性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