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地震結束後,妹妹突然問我:為什麼會地震?
我:就能量釋放咩
以為她吸收了,但沒一會她又問:為什麼會地震
我:以前不是說了,地震是能量釋放,要不然就是板塊碰撞啊
妹:哦~ 是不是像這樣兩個撞在一起 (邊說邊用手比畫)
我:對啊~ 之前說過的啊~
停了一會~
妹:為什麼過節就會地震?!
我:不是過節就會地震,是剛好碰巧今天發生地震
看她沒再發問,正以為她聽懂了... ⋯⋯
沒想到她鬼打牆的繼續問:為什麼過節就會地震?
啊!!!!!! 不是和你說了咩,過節和地震是沒有關係的啦!!!
你到底是哪裏卡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