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朋友事件

有天晚上吃晚飯的時候
電視的對白出現了一句“……女朋友”
哇~~May馬上很高興的接著說
“爸比,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喔!一個是Marco,一個是Gary,還有一個是Teacher Phil”
ㄟ……= =|||
Marco是大班的學生,Gary是Marco的弟弟現在是小班,這小鬼是要大小通吃,是嗎?

 

 

【二】趙建銘vs.王建民

一陣子新聞上最紅的人物是趙建銘
每天就是播報台開案的進度……
這一陣子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啦
有天在看新聞的時候
May突然發出了她的疑問
“趙建銘和王建民是什麼?”
她大概是看了新聞一直報,所以想了解吧!
我們就回她說:王建民就是打棒球很厲害的人,ㄚ趙建銘……就是污錢的(還真不知該怎麼講才對)
May馬上又接著問:什麼是污錢的?
@@||| ……這個……好像有點難解釋耶!

 

 

【三】睡覺

May這幾天晚上不曉得是怎了,都跑來和我睡
不是我不歡迎她,而是我的床是單人床
她小姐的睡癖又不好,睡覺時都是整張床翻遍了
和她睡覺,豈是辛苦而已啊!

那天要上床睡覺時,發現May突然間擠了過來
手剛好放在我要躺的位置
於是就把她的手,挪回放在她的胸前
沒想到她的反射動作,竟然是……
在胸口拍、拍、拍,好像我們在拍小朋友睡覺的那個姿勢。真是笑昏@@

今天早上更誇張,醒來時發現人不見了
趕忙爬起身看,結果她小姐不知的,竟跪在床邊睡@@|||
真是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