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把專科的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翻了翻

好懷念喔 不曉得其它人現在好不好

 

記得剛到班上報到時 嚇了一跳 因為全班都是女生只有一個男生

我想這麼多年過後大家一定都還記得這個男生 因為他是我們班的班寶喔~~

曾經私底下問過他 來報到時看到全班都是女的 

有沒有讓他嚇到不敢進教室 他說有的… 但是還是進來了 

 

記得M因為某些因素 翹家了幾天

幸好幾天後 她自動回家了也結束這場風波 

C因為下課後有打工 所以常常在課堂上打瞌睡

偏偏經濟學老師超嚴的 上課都要坐正等他講解完才能開始抄筆記

因為C已經被暗示了很多次 還是忍不住睡意

最後老師發飆 當場說某個人從下堂課開始不用來上他的課了 

雖然沒有直接點名 但是事後大家都知道是誰 

聽說後來她有去和老師道歉 老師當然是原諒她了 不過我想那之後她可以都不敢睡了吧

還有三民主義老師是隔壁小學的校長

因為三民主義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常在下面看小說

可是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會不經意的隨著老師的語氣而點頭

結果有一次點的太勤了 老師的關愛的眼神一直落在這一角 只好乖乖的上課

 

想想雖然那是好久以前發生的事 但回憶起來就好像是前不久的事而已

畢業後班上只有辦過幾次大型聚會 然後就無疾而終

也有好幾次S和幾個好友約了要聚聚 我總因為懶病發作就沒出席了

想想真的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改變了很多

不管大家身處在這個世界的哪個角落 我都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