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到了~~ 電視上也例行性的播送著龍舟競賽等消息,心血來潮問妹妹說,去看划龍舟好不好?

她就一直很高興的叫著:去看龍~~ 去看龍~~  (妹!是看划龍舟,不是看龍好吧!) 

不過…… 蠻懷疑她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划龍舟

就在我上網查龍舟競賽的訊息時,站在一旁的她看到活動網頁上的龍舟照片,馬上就和我說龍舟

嗯~~ 好吧!妳真的知道什麼是划龍舟

看了看離家最近的就是碧潭舉辦的龍舟競賽,那就…… 往碧潭出發吧!

IMG_8465.JPG

 

 

來到碧潭停車場這端……遠遠的就看見有幾艘龍舟在划,馬上叫兩姐妹動作快點到河邊看划龍舟

沒想到一來到岸邊,看見一群小朋友在打水飄

兩姐妹馬上忘了她們來做什麼的,也跟著撿起石頭學打水飄……

IMG_8471.JPG

 

IMG_8476.JPG

 

 

這天的天氣還不錯,河邊的遊客也不少~~

IMG_8477.JPG

 

 

請問~~ 有人記得我們是來看划龍舟的嗎?

IMG_8481.JPG

 

 

果然…… 小朋友看到水根本就像是失心瘋似的,完全……忽略了我的存在

IMG_8482.JPG

 

IMG_8485.JPG

 

 

後來只好強迫她們離開水邊,才給我認真的看了划龍舟的活動 

IMG_8494.JPG

 

IMG_8498.JPG

 

IMG_8500.JPG

 

在回程時,問了妹妹說:有沒有看到划龍舟 (其實很擔心她說一些有的沒的……)

沒想到她一邊說有,一邊還很認真的學了打鼓的動作和我說:咚!咚!咚!

(呵~~ 果然有看進去~~ )

只是~~ 她接著又說:還有丟 ~~ 石頭 (還帶了一個丟東西的手勢)

果然!果然!我就說…… 明明是帶你們來看划龍舟的,結果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在河邊丟石頭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