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口水妹很喜歡小狗,那應該會喜歡去動物園看動物吧~~

本來是打算利用星期六上午約家人一起去逛逛,沒想到~~ 怎麼星期六大家都要補班

唯一有空的口水嬤嫌天氣太熱了,不願意和我們一起出門

但~~ 想做又沒做的感覺很討厭,所以我還是很堅持的帶了口水妹出門

(雖然說那天是要補班,但動物園裏的人怎麼還是醬多ㄋㄟ~~)

 

因為口水妹還小走不遠,所以只打算在兒童動物園區逛一逛,頂多就是走到昆蟲館吧!

第一站:鶴~~ 把口水妹抱高高讓她看,不過她似乎不太熱中,一下子就揮手表示要走了~~

IMG_7540.jpg

 

 

非常有自主意識的小孩,不要我牽~~ 一個勁的往前衝 

IMG_7542.jpg

 

 

這一池裏面~~ 不知道是什麼生物,但因為有水,所以口水妹願意停下來看一眼

IMG_7543.jpg

 

 

這個大概是她待比較久的地方,看到了水和鴨子~~ 然後一直試圖從籬芭中找縫隙穿進去

真的很想和她說:妹~ 妳想太多了,如果妳進的去,那代表鴨子也出的來啊

(不曉得為什麼,口水妹看到水就會一直叫魚~~ 水=魚?!難不成這是去玩水的後遺症嗎?)

IMG_7546.jpg

 

 

看到了一隻紅色的蜻蜓,很特別~~ 可惜只能遠遠拍

IMG_7550.jpg

 

 

因為它的警覺性超強的,一有人靠近馬上就飛起來

IMG_7552.jpg

 

 

趁著口水妹在逛大街的時候,偷偷拍滴~~

IMG_7557.jpg 

 

 

這個櫥窗裏面是天竺鼠和兔子~~

可是口水妹對旁邊小朋友的興趣反而大於這些動物

IMG_7561.jpg

 

 

旁邊的哥哥姐姐們走到哪,做了什麼動作,她就跟著做

 IMG_7562.jpg

 

 

後來是我累了~~ 拐她坐下來喝水

IMG_7570.jpg

 

 

她才甘願的坐下來喝水順便休息~~

IMG_7571.jpg

 

 

但後面的行程她就不願意走了,堅持要我抱~~ 經過美式鬆餅攤位時,還一直恩恩ㄚㄚ的

問她說是不是肚子餓?她就接"餓~~"

我說買那個吃好不好?馬上就接"好~~"

ㄟ~~該不會是隨便唬哢我的吧,於是又問她回家好不好,只見她馬上搖手

呵~~ 好吧!證明你是真的想吃啦~~

IMG_7583.jpg

 

 

奇怪了~~ 今天明明是來看動物的,怎麼覺得好像變成口水妹的吃吃喝喝之旅

IMG_7585.jpg

 

 

再吃~~ 但眼睛都是繞著旁邊的大朋友轉~~

IMG_7587.jpg

 

 

因為近中午好熱,加上口水妹還是不肯下來走,於是我決定打道回府

 

 

奇怪~~ 是所有的小人都這樣嗎?來動物園不看動物,而是看其它的大朋友們

還是只有口水妹是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