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32.jpg

被安排要去會場罰站半天,敝人在下我已經是認了~~ 就當學習吧

沒想到當職的這天,氣象局竟然發出豪雨特報。哇哩咧~~ @@"

 

早上要騎車出門時,還暗自竊喜雨變小了

沒想到過了個橋進到台北市,雨就像是用倒的一樣,我的鞋子就這麼淪陷了~~><"

 

到了停車場準備停車時,發現前面的車子怎麼沒有動靜,搞了半天才知道是投幣器壞了~~

在偏尋不著工作人員時,我們一堆車就調頭往隔壁那間停車場前進

ㄟ~~ 這個入口停了一台機車但沒看到騎士,該- 不- 會- 也是壞了吧?!

果然,只看見有個人從裏面走出來說:投幣器壞了。厚~~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到了第三間,正在慶幸前面那個人投幣後,擋臂升起來了,okay囉~~

ㄟ~~ 為什麼~~ 我投進去的錢卻掉了下來,該~~不~~會~~

果然~~ 投幣器又壞了!!!! 嗚~~ 我想哭了啦~~~~

還好這間的工作人員就在附近,馬上過來解危 (刷他的管理卡)

我想……我真的是可以去買樂透了,竟然連三間都有問題

 

 


 相片034.jpg

停好車一看~~ 09:11, 哇~~ 快來不及了,急忙從停車場跋涉到會場~~

到了會場門口,開始打電話找聯絡人帶我們進去會場,結果……她還在路上

後來連續找了幾個人,也都還在路上沒到哩,昏~~

後來是警衛看我們一直在打電話,加上身上掛著公司的識別證,主動和我們說可以進去。呼~~

 

今天雖然人多,不過都是來來往往,真有問題請其它工作人員協助也都還ok ^^

只是我腳好痠啊~~

 

 


相片036.jpg

下午交班後就和同事一同前往南港館,去看展 (說真的這邊有點無聊啦~~)

在搭上往南港館的車子後,我突然想起~~ 

早上急急忙忙的停完車子,撐傘、脫安全帽、脫雨衣……然後就往會場前進

那~~ 我的摩拖車鑰匙咧?! 不會吧!翻偏了整個包包,沒有!!!

ㄚ~~~~~~~~~~~~~~~~~ 我竟然忘了把鑰匙拔起來啦~~

當下只有一個衝動,想立刻下車衝去停車場,看鑰匙還在不在?車子還在不在?

但~~~ 車子已經開了~~ 而且正陷在塞車的車陣中~~

好吧~~ 我只能相信我是好人,所以好人會有好報

希望有善心人士看到幫我把鑰匙拔下,放在適當的地方 (腳踏板、前置物箱)

 

回程去停車場牽車時,遠遠的看到車子,上面沒有鑰匙就有點擔心

難不成~~ 我把鑰匙搞掉了嗎?

走近一看~~ 果然是有好心人啦~~ 好心人幫我把鑰匙放在前面的置物箱

嗚~~ 超感謝你的啦~~ 好心會有好報滴!!!!

 

 

IMG_7457.jpg

今天拿了加油棒回家,口水妹超愛的

不過~~ 可不可以不要把什麼東西都先往嘴裏塞啊~~ 先篩選一下咩~~

 

 


 IMG_7458.jpg

呵~~ 有兩隻很滿足厚~~

不過一下子就消氣了~~ 明明才剛吹完不到一個鐘

 

 


 IMG_7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