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口水拔上星期打算要帶我們去宜蘭玩

但四月中旬我才跟著美食團去宜蘭春遊,實在是不想接著又去,所以就改在五月初的這個週末

 

中午先到宜蘭市覓食,本來計畫去吃正常小籠湯包,但太晚到宜蘭了

所以打算直接殺去吃蒜味肉羹,可是……沒想到一堆人排隊再加上口水拔已經餓的不願等待…… 就隨便解決了中餐

口水拔的吃飯速度很快,趁著等我們吃完的空檔,他竟然跑去排隊買綠豆沙牛奶,真是跌破眼鏡啊~~

<口水拔是不願意為了吃東西排隊的人,但這次出遊連續的排隊已經打破了他的記錄> 

IMG_5900.jpg 
<口水妹OS: 把拔在排好喝的綠豆沙牛奶喔~~ 馬麻說也要帶一杯木瓜牛奶給我喝>

 

離開宜蘭市,先到梅花湖去騎自行車 (因為愛哭鬼從一出發就一直碎碎念著要去騎腳踏車)
IMG_5912.jpg 
湖旁邊的有許多自行車出租店,這邊的自行車出租是不限時間,所以沒有時間上的壓力可以慢慢騎

不過繞湖一圈約10分鐘,所以除非你有體力多繞幾圈,否則也沒有差

我們租了兩台自行車,一台是愛哭鬼騎,一台是親子車

總共騎了三圈,剛好三個大人,每人都輪到載口水妹一次~~
 IMG_5936.jpg
<口水妹OS: 我騎車很有架勢吧~~>

 

我載著口水妹先開始第一輪,沒想才剛開始騎,口水妹就把我的手從握把上拉下,她自己去握

"喂~~ 你這樣我是要怎麼騎啊?!"

後來只好一直和她說,她的握把是下面那個小小的,才終於甘願乖乖的握著她的小手把

一路上還很開心的發出嗶嗶嗶~~

 

第二輪口水麻載,口水麻說載著口水妹騎到上坡時,因為騎不上去只好下來用牽的

沒想到口水竟然回頭看著她,好像在說著 "ㄟ~~ 你不認真喔~~竟然用牽的"

哈哈哈

 

關於梅花湖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ds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