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08.jpg 
那天口水妹從我房裏拿了小啞鈴 (0.5kgs),一手一個,然後馬上轉身就朝客廳溜了出去

害我傻了,因為沒想到她的力氣醬大~~ 雖然0.5kg不是很重,但是~~ 妹ㄚ~ 你才一歲大耶!

 

 

你看她甚至單手拿著一個啞鈴做上下擺動的動作,竟然完全沒有吃力的感覺

真的要封妳做神力女超人~~

 

 

我把這件事說給朋友聽~~ 沒想到竟然有人建議我可以開始培養她當舉重選手

嗚~~ 我不要啦~~ 我不想把她搞成虎背熊腰的人啦~~

 

最後面那裡不要懷疑~~ 她走到我前面,然後~~ 手一甩~~ 就把啞鈴甩在我的腳上

還好~~ 還好那只有0.5kgs,要不然我的腿要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