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前面提到的這次請到的表演藝人是蕭煌奇

今年的壓軸是蕭煌奇 

老實說我對他的印象只有那首被星光幫唱紅的"你是我的眼"

 

表演一開始他先演唱 "我是你的消防局",哇~~ 他唱現場只有一個讚字形容!

唱完之後他就問我們接下來想聽什麼?想當然爾大家的反應就是"你是我的眼",他說那個晚一點啦~~ 最後再唱啦~~

然後開玩笑的說,以後他要和主辦單位講,只要唱"你是我的眼"一首歌就好了,真是好賺。

哈哈~~ 沒辦法誰叫那首歌超紅的

接下來他演唱了"愛這首歌" 和 "阿嬤的話"

一聽到他要唱 "愛這首歌",我看很多同事都很興奮,想說~~ ㄚ真有這麼好聽嗎?!

還被同事笑說:厚~~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你不知道嗎?嘿嘿~~ 我很久沒有聽新歌的說~~

出了一堆新人一堆音樂,搞不清楚哪些好聽哪些不好聽,一個一個聽又浪費心力,所以……

聽了他現場唱之後,哇~~ 真的很好聽…… 各位姐妹,請原諒我之前的無知

唱完了三首歌,沒想到他就這麼走下舞台,急的我們在台下喊還有還有……其實應該是喊安可啦~~

還好主持人幫忙提醒,而且大螢幕上也打上安可兩個字,大家才趕忙改喊安可

 

呵呵~~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 "你是我的眼" 登場囉~~

呵呵~~ 只有一句話啦~~ 好聽!!!

ps. 和去年的表演藝人相比,今年同事們的反應比較熱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