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超有口福的,昨天是和友人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用餐,今天是同學請我到信義區的饗食天堂用餐,Lucky~

說到饗食天堂,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啊~ 因為小妹吃過後對它的評價就是普普(不曉得是哪間分店),這次託友人的福我來嚐鮮囉~

饗食天堂 台北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 4 FUN百貨6F)
電話: 02-7737-5889 
網頁: http://www.eatogether.com.tw/

11:30開始,因為同學有先訂位,所以先到入口的左手邊報到,時間到了就陸續進場。
DSC_2746.JPG

 

本以為可以坐在食物附近,但沒有唷~ 是坐到裏面區塊,推測有可能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啊~ ^^
DSC_2747.JPG   

 

今天是午餐時間來用餐,用餐時間到兩點,服務生帶到座位說明完後,就開始拿餐囉~

本來是想大約將食物區拍上一輪,但拿了幾樣後就發現沒手啦~ 吃比較重要 XDDDD
DSC_2749.JPG

 

DSC_2750.JPG

 

現做的烤鴨夾餅,感覺不錯立馬拿了一個。
DSC_2751.JPG

 

第一輪的戰績-  
DSC_2753.JPG
火腿哈蜜瓜因為我一口吞,所以感覺不出火腿的味道,只有滿口的哈蜜瓜香 XDDDD。綜合生魚片/和風照燒雞/酥皮濃湯,合我的胃口好吃~ 骰子牛肉尺寸有點小大,咬起來的口感和味道都不是我喜愛的。烤鴨夾餅用的是全麥餅皮,但可能是因為我放太久了,餅變的溼軟了,

 

第二輪戰績-
DSC_2754.JPG
起士拼盤純粹就是來和生菜做搭配的,白蝦吃起來有彈性,好吃~ 烤通心麵也不錯,炒飯就有點乾,不愛~

 

鴨粥的配料,右上是酥炸飩餛皮,好特別唷~
DSC_2755.JPG

 

第三輪的戰績- 明顯的弱了許多 哈哈哈
DSC_2756.JPG
蘆薈甘露飲好喝~ 鴨粥還不錯喝,黃咖哩螃蟹夠味,讓同學一拿再拿。披薩和豆腐煲就沒啥特別的感覺,可能因為是我吃的太撐了

 

外加一個土瓶蒸... 以前很愛喝土瓶蒸,忘了是哪一次在某小店喝到臭掉的土瓶蒸之後(臭掉的蛤蜊),就一直對它有陰影。這次是同學幫拿,雖不能說不愛但也不能說喜歡,就普普。
DSC_2761.JPG

 

吃的差不多進行到甜的部份
DSC_2757.JPG

 

第四輪戰績-
DSC_2760.JPG
忘了今天是我和同學出門,不自覺的還是點了融岩巧克力,後來才想到這對我來說過甜,這是小人們愛的~ @@" 鳳梨軟體好吃但對我來說太甜,草莓棉花糖好吃,甜度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忘了名字的某橙蛋糕,好好吃~

 

最後的卡布~ 好喝的蘆薈甘露飲再來一杯 ^^
DSC_2762.JPG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吃到飽,戰鬥力太弱,吃了一個半小時就休息了,後面的一個小時都在聊天放空 XDDDDD

結帳時隔壁桌熱心的馬麻問我們有沒有折價券,馬上提供了一張兩人用的折價券(NTD300),真是熱心的好心人。也要謝謝同學的招待,今天吃的很飽很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任性株式會社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