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板根出來後,妹小姑肚子已經開始打鼓囉~~~ 想想決定往三峽老街覓食去
途中看到山谷旁的溪流,景色很美,但沒有人去戲水只有釣客垂釣,難不成他就是名聞遐邇的大豹溪,是嗎?
沒辦法我們是台北俗,很少有機會自己出去冒險,一是懶再來還是懶
到了老街後,先下手的是在老街上一直出現的金牛角冰淇淋,上次來沒有吃到,這次來一定要嚐鮮囉

沒有特定選擇哪家,看看沒什麼人不用排隊就過去買了

 

問了店家哪些口味比較夯,店家說可以試試優格他們的新口味,那就來隻抹茶優格吧
沒想到價格就先把我和妹小姑嚇了一跳,也許……東西真的不錯吃吧
不過吃了之後,有點失望,抹茶和優格的味道都很淡,沒什麼特別的
再來就是冰淇淋很濃,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黏吧 (怎麼說都怪)
一般的冰淇淋是輕輕的用湯匙一刮就下來了,它的需要使點小力但太用力就會整坨跟著下來 =="
冰淇淋吃完後那個牛角麵包~~~ 就推給妹小姑解決了,沒辦法它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吸引力啦

 


接下來本來想去上面那家鮮奶冰淇淋店嚐鮮
上次來的時候肚子已經被雜七雜八的東西佔據所以吃不下,這次可是有備而來啊
沒想到走到的時候,竟然~~~ 竟然~~~~ 倒…了……
啥咪!那…… 那…… 唉~~ 那就是我們沒有口福啦!
好吧~~ 就繼續尋覓其它食物囉~~~

 

就這樣繞到老街的外圍看到一家古伯米苔目
不曉得好不好吃,但一堆人在排隊應該就是沒錯啦

進去後,需要自己去喬位置,老闆可是不招呼人的喔
我和妹小姑點了米苔目/餛飩米苔目/燙青菜/油豆腐
米苔目的口感不錯,其它的東西我個人不是很挑,所以就是OKAY啦
 
再來就是去吃一進老街就可以看到的勇伯黑糖豆花
當然我們也是詢問一下人氣最高的是什麼
可愛的小妹妹說豆花類的是紅豆豆花和粉圓豆花,因為有古早味的感覺,至於挫冰類的話就是芒果牛奶挫冰

紅豆豆花果然和店家說的一樣有古早味,不錯吃~~

至於這芒果牛奶挫冰,ㄟ~~~ 我剛開始吃的時候是還好,但妹小姑說他吃到芒果的味道怪怪的
當我快吃完的時候,哇哩咧~~ 我吃到了~~~ 我知道是哪怪了
就是水果太熟,熟到已經有點發酸了,我想應該是店家沒有注意到
剩下的尾數我也不敢吃了啦~~ 怕一不小心又中獎,那個口感還真是可怕
吃到這肚子已經是差不多了,就屁股拍拍打道回府囉

 

回程的途中我們又再度發揮冒險的精神,走了一條完全不認識的路,想說跟著車走準沒錯

沒想到走到最後,前面的車子已經不見了,ㄟ……才發現我們好像騎過頭了,馬上回頭找橋 哈哈
接著在三峽的市區看到路標往新店時,妹小姑說“新店耶”,當下馬上就右轉,回程不走土城改走新店
騎上山後,下意識的低頭一看……哇哩咧~~挫賽!小紫的油已經一路下滑快接近紅格了
在山上,能不能碰到加油站就要看運氣,能不能撐到山下也是個問號,只能祈求油不要下降的太快
還好小紫爭氣,也還好平常有做善事,看到加油站馬上進去補足,養了小紫這麼久,這次它的食量最大

 

一路上就這樣一邊騎,一邊發現新大陸 ^^
原來口水拔常帶我們去的春谷就在這路上,前幾年烤肉唱歌的喜來樂也在這
看到往中和的路標就給它轉彎,原來這是快速道路直接就接到新店花市
人說“不去嘗試,永遠就不會知道你會遇到什麼,也有可能就錯過了美好的事物”真是一點都沒錯

回到家看看里程數,這趟路來回騎了近100公里,不只是爬山鐵腿,坐車也坐到爛屁股啦

但是還是蠻好玩的,隔天想想和妹小姑說,三峽我們都騎車去了,那……不如找一天去平溪、十分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