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晚飯時 妹小姑和馬麻提到 把拔的車子前一陣子大燈壞了一個 變成了獨眼龍
May在旁邊聽到了就問“什麼是獨眼龍”
我們就說“獨眼龍就是一隻眼睛看不到”
於是就看到一個小白目開始了她的表演 (以下的照片是今天補拍的)

 

一開始May用雙手遮住眼睛 問“這樣呢?” 我和妹小姑一起回答“瞎子

接著看May又用手遮住一隻眼睛 “那這樣呢?” 獨眼龍
 
再來May又繼續擺姿勢 繼續問“那這樣呢?”

這時我就忍不住了直接回她 “白痴”
說完的那一剎那 我和妹小姑都忍不住的笑出來了
哈哈哈 ~~~ 各位家長千萬不要學喔~~ 這是不良的示範
在這裏我要深深的一鞠躬 下次我真……的……會特別控制我自己的嘴巴的啦 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