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想說228休息 所以就決定227的晚上去師大夜市大吃一頓
呵呵~~~  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前一陣子收到了一封網路信
介紹師大夜市 必吃的10樣東西

 

本來說好是妹小姑也要和我們一起去~~
沒想到當天妹小姑臨時變卦說要在家寫功課 那就只好我和馬麻還有May三人出發囉
其實這次我比較想去吃伊落瓦底的泰式料理 還有阿諾的可麗餅
雖然阿諾在樂華夜市也有分店 不過樂華不賣冰淇淋的可麗餅

第一站 是信上介紹的生炒花枝羹
哇~~ 小小的攤位沒有幾個座位 都坐滿了人 還有人等著外帶
好不容易終於有位置 一坐下來就先點了生炒花枝羹和鴨肉羹來嚐鮮
老實說 吃的時候感覺壓力好大喔~~~
因為後面站了一排人 有外帶 也有等座位的 而且也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於是草草的吃完 就開始尋找我們的下一攤

本來是想去吃阿諾 不過門口滿滿的都是排隊的人潮 圍成一個半圓形
對於大肚子的馬麻 還有不想排隊的我來說 直接舉白旗投降
直接殺去我想去的伊落瓦底 呵呵~~~

看了菜單什麼都想吃 可是我們只有兩個大人加上一個小孩 實在不適合點菜 於是只好選擇套餐式的
不過套餐式的也不錯 有飲料 還有甜點喔~~
我點了椒麻雞套餐 呵呵~~ 很讚的味道

馬麻點了 椰汁雞肉飯
椰汁配飯好好吃喔~~ 只是雞肉稍嫌多了一些 沒吃完

這是謝小妹的 椰汁雞湯麵 好好喝的湯喔~~ 謝小妹說麵也很好吃喔~~~
本來還想點一個月亮蝦餅的 不過老闆說賣完了沒有囉
黑黑的是我的附餐 烏梅汁 ^^ 好喝的說
另外甜點一上來就被我吃光了 來不及拍照 呵呵 

 

吃完了 也飽了 根本就沒有肚子再去吃別的 只好隨便逛逛 就回家
下次 一定要去吃到阿諾可麗餅

【伊落瓦底】台北市師大路龍泉街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