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 家裡只剩我和弟妹還有MAY三個人 突然很想出去吃晚餐
於是在經過和MAY的一翻討價還價後 去了聖保羅吃西餐
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 MAY突然說 “我們今天晚上吃好料的”
哈哈哈 真是一個好笑 這小鬼也知道什麼是好料的 ^^
晚餐進行一半時 弟弟打電話和MAY在聊 知道我們出門吃飯 就開玩笑的說
“厚…你們都趁我上班去吃好料的”
MAY就推說 “是姑姑說要吃的”
弟弟就鬧她說 “那妳明天也要請我吃好料的”
MAY那個守財奴 就馬上說 “厚……每次都要叫我請客”
我就在旁邊和MAY說“唉喲~ 把拔是開玩笑的 說說而已 才不會真的要妳出錢 ”
然後才見MAY不怎麼甘願的說 “好啦!明天請你吃啦!”

 

隔天 星期日的中午 大家都在看電視時 弟弟突然想到 就開始問MAY
“MAY, 妳昨天不是說要請我吃東西嗎?要請我去哪吃?”
MAY那小鬼 馬上接“厚……姑姑說 說說而已的”
哇哩咧~~ 這小鬼真是一個守財奴
沒想到弟弟更厲害就接著說 “那我以後不要去上班了 每次你們都趁我去上班時 吃好料的”
MAY馬上回說 “不行 你沒有上班就沒錢 不行不上班”這小鬼也擔心沒錢啊 ^^"
弟弟更猛“沒錢我們就自己種菜啊! 這樣就不用花錢啦!”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