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上班前 May就和我說Bye~~星期天見
因為星期五傍晚她要和把拔、馬麻回高雄外婆ㄚ嬤家

嘿嘿~~ 腦袋又興起作弄她的念頭
May那妳回高雄 我星期六去山上ㄚ姨家
我還要買甜甜圈去 哈哈
May:為什麼妳要去山上ㄚ姨家
我:我要去她家玩ㄚ
May:那……妳要記得留一個甜甜圈給我
哈~~ 就看到小鬼那個討好的嘴臉出來了
我:不行,甜甜圈留到星期天就會壞了
May:不會啦~~ 妳留一個給我啦
我:唉喲~~那等妳星期天回來,我再帶妳去買啦
  可是前題是要有時間喔!如果很晚,那就下次囉。
May:厚……為什麼每個禮拜六妳都自己出去玩
我:我哪有每個禮拜六都自己出去玩,而且我出去都有帶妳耶~~
  這次是妳要回高雄,我當然自己去啦
  ps. 就算沒有回高雄,嗯~~ 我想我也不會帶她去啦 ^^
May:那妳也可以回高雄ㄚ
我:不行~~ 我不能回高雄,我要上班 ^^

哈哈 一大早作弄小鬼是一件讓人心神愉快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