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騎車停紅燈時 看見十字路口中間正進行施工圍成了個圓
一時興起就轉頭和May說 May妳知道直直騎掉進洞裏會到哪嗎?
May一臉茫然的問我 到哪?
我說 妳不是有看龍貓 那個妹妹掉到樹洞裏不就到了龍貓的家
然後我還一臉正經的說 所以掉到那個洞裏會到龍貓的家
May一臉正經的問我 真的嗎?
我、小妹和弟妹已經笑到不支 May就有點懷疑的問說 妳騙人的厚?!
我說 對!其實掉到洞裏不會龍貓的家 是到……

忍者龜的家 哇哈哈~~
我知道騙小孩是不對的 不過給小孩一點幻想空間不是件好事嗎?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在硬拗 不過話說回來 我想May不知道什麼是忍者龜 因為她還沒看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