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May在吃飯時 一邊吃飯一邊玩
過後沒多久就和我說 吃不下飯了
我說 沒這回事 飯是依照她要求而且也只裝了1/3碗 要吃完
她小姐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吃 手上還把玩著的愛心小手

【這裏要插一下題外話 大家應該都看過愛心小手吧!
中間的棍子很硬 用力打下去還會有咻咻的聲音】

好 接回來 她就拿著愛心小手一直拗著棍子
接下來就聽到很清脆的一聲 ㄆㄚ 棍子斷掉了!!
嘿嘿~ 接下來就看到一個小朋友 臉色大變
我就興災樂禍的說 叫妳好好吃飯 妳就要這樣玩
等一下爸比、妹姑姑、ㄚ嬤看到了 妳就該糟了 看妳要怎麼去和他們解釋 
說完我就不理她 繼續看我的電視

結果沒一會 ㄚ嬤從外面回來 我看她一眼 發現棍子不見了
我就問她 厚……妳把它藏起來了厚 
她看了我一眼 見我笑笑的 她就尷尬笑著點點頭
過了一會我忍不住好奇心問她
May妳藏起來沒用 如果爸比找不到也是會問 妳還是要說出來
妳說啦! 爸比、妹姑姑、ㄚ嬤 妳選一個人去和他們說
嘿嘿~ 真好玩 就看到一個小孩臉上在天人交戰
ㄚ嬤在旁邊聽到就插話說 妳如果不跟我說 我就不買東西給妳……
唉喲~ 拜託! 真是受不了ㄚ嬤耶 
就是要測試看看如果她做錯了事 會和誰說 這下不準了啦!
果然 May馬上用手指說要和ㄚ嬤說 然後把棍子從椅子底下拿出
欸~~ 算了! 這也是人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