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提醒May隔天要上珠心算課
記得把該帶的東西都放到書包裏
她小姐突然和我說
“厚……姑姑妳那天忘記幫我把鉛筆盒放到書包 害我都……”
來不及等她說完 我的火就上來了 問了她一句
“現在是你要上課 還是我要上課?
為什麼妳要上課 我要幫妳記得帶什麼東西
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準備好 不是嗎?”
她小姐看我有點小發火 就應聲說“嗯”
 
今天有珠心算和跳舞的才藝課
上課的途中 她和我說有個同學有兩次跳舞課都忘記帶舞衣
我問她 那同學沒穿舞衣怎麼上課
她說“她就穿衣服跳啊! 
我有問她說:Tracy怎麼沒有穿舞衣,她說她忘記帶了
厚……是她要上課還是她媽媽要上課 自己……”
 
我的媽啊~~ 有個小孩這麼聰明實在不是件好事
急忙打斷她的說話 提醒她說 May不可以和Tracy這樣說
因為妳是我們家人,我為了妳好才會這樣和妳說
可是Tracy不是我們家人 妳這樣子和她講 很不禮貌
好像在說Tracy媽媽沒有幫她注意到 所以不可以和Tracy這樣說 知道嗎?
不曉得她有沒有聽懂 不過她點頭代表她不會這樣子做
真是一個昏啊~~ 下次和她講話 還真是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