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去DIY材料店晃晃
May看到展示櫃裏的一隻雪納瑞 
於是開口向弟妹要求
弟妹看了一下就說
那我們買材料 請二姑姑做給妳
當下就買了材料包給我
ㄟ……不好意思哦 我那時沈醉在一堆珠珠中
所以壓根沒有去注意那隻雪納瑞的做法
心想反正材料包中一定有教做法

隔天拿出材料包 準備動工
ㄟ……(呆住了) 這是什麼東西
那是張表格 上面寫了一些密碼
我要是看得懂 我就是天才 真是見x了
沒想到一開頭 就卡住了
只好上網急救 查了一下 還好有教怎麼看表格串珠
好不容易搞懂以後 在繼續我的串珠之旅
啥~~ 為什麼出現沒看過的字眼
ㄚ~~~救命啊!
就這樣在我連續試驗了三天 放棄它兩天後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只完成頭部就好啦 其它的……我…不…行
反正看得出來是隻狗就行了
我想小孩子不會這麼計較吧!

沒想到 我估計錯誤了
拿給May看的時候 她沒有高興的神色
反而問我 那身體呢?
而且鈴鐺裝錯了啦 應該放在脖子上
ㄟ……只好和她打商量
我說我真的沒有仔細看狗狗
而且上面都沒有教 可不可以先這樣
等下一次我看到了 我在補給她 這樣可以嗎
她想了一下說好吧!
每次她拿到新東西 就會別在她的書包上
過一會 我就問她說 要不要別在書包上
她一臉正經的回答我
那個還沒有做好啊
ㄟ…… @@ 怎麼這麼難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