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參加了卡的訂婚宴 
在新娘休息室的卡 笑容有點僵 我想是累了吧! 
不過卡還是很漂亮
看到很多朋友到場給卡祝福
帶著這麼多人的祝福 卡是幸福的

打開卡送的婚禮小物時 黛拉心裏是很感動的ㄋㄟ
因為我知道 卡為了婚禮的事 已經忙的昏天暗地了
可是她為了我們這些朋友 還是攪盡腦汁地準備了貼心的小禮物
重點是 我收到的禮物上面印著的是我超喜歡的那個造型
卡 愛妳唷~~ 給妳香一個 呵呵

在寫祝福小卡時 突然發現…… 不知不覺中 我們認識也有十年了
哇~~ 真的感嘆歲月不饒人
小葛說 我們該找一天來慶祝十週年慶 
哈! 這是應該的 畢竟人生中 能有多少個十年
我也了解為什麼小P在看到小葛和我說話時
問說:你和小葛是不是同學?
因為感覺上我們的關係不像是同事而已 
哈 ^^ 那是當然的啦 我們是一起奮鬥的好同事囉!

親愛的米那桑 
黛拉很感謝 在過去的日子裏有你們的陪伴
因為有你們 所以回憶變得很精彩 ^^ 
超~~愛你們的喔!

記得喔~~~
在未來的日子裏 我們還要一起創造我們的回憶
因為……我們是麻吉嘛!

PS.趕快找一天來慶祝十週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