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卡卡的大日子喔~~ 黛拉打從心裏由衷替她高興
只是也有些不捨 嗚……卡卡要變成小白的了…… 嗚…><…(哈!我在發神經啦!)
前些天在幫卡卡做婚紗照MV時 問卡卡是不是也要加入生活照
卡說 以前的她很少拍照的 是去了紐約之後才改變滴
今天突然想到 特地去把相本翻了出來看 ㄟ……真的耶
在去紐約之前 我們合照的照片 哈 兩隻手就數完了 ^^
 
在這裏就放上幾張比較有重點性的照片 供各位回憶及聞香啦
(ㄚ~~ 突然接到飛過來的鞋子…… ㄟ……有人抗議 但我還是要放啦)
 
ㄟ……這張是某年的尾牙宴……只有小葛和我笑開了 卡和妙的臉都臭臭滴
PS.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就一直是短髮造型 長髮大概是近三年來的改造吧!^^
 
 
這張就意義重大囉!這張是小葛訂婚啦~~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替她開心啊!
 
 
這張……我只記得好像是公司幾週年慶,找以前的老同事回去慶祝……
黛拉頭髮有長了些哦…… 可惜的是沒有和麗蒂還有其它同事合照
 
 
這張是去四個人一起請假去台東玩的照片啦~~
 
嘿嘿~~ 這是去紐約時的合照 有沒有發現,卡卡越變越漂亮啦~~~^^
 
照片就先放到這為止啦!
 
米那桑 想說的話很多 卻不知該如何寫起
認識這麼久 我們都很瞭解彼此的個性
雖然有時會給對方吐嘈 但其實我們都是很關心彼此的
記得喔~~ 我們的友誼要一直持續下去喔!
我們的照片 也要一直增加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