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前幾個星期就答應帶May去八里騎腳踏車
上星期 因為天公不做美 所以就未能成行

昨天的天氣是近一星期來難得的好天啦
持續了一個星期的陰雨天氣
老天爺 終於是展開了笑臉
所以昨天下午就往八里出發去了
小妹剛好老師出公差 提前下課
所以也和朋友搭上了這次的行程啦

到了八里 哈~~人還真多
弟弟先找了個地方停了車 就準備借車啦 
May堅持要自己騎
但是有輔助輪的車子 都被借光了
所以就建議她和我一起騎協力車
這樣還是有騎車的感覺啦
妹和甄就各自騎一台啦
弟和弟妹決定在旁邊看 慢慢散步

厚…… 沒想到一上路就有問題
May雖然踩得到踏板 但卻不會騎
所以 延路就一直念我踩不到啦

厚~~姑姑妳停一下 我踩不到啦
唉喲~~ 妳騎太快了啦
媽呀~~ 我快瘋了
為了牽就她 小妹也不敢騎快
就在我們後面慢慢跟著
後來我建議小妹和甄自己去騎 別跟著啦
否則 她們根本就不用玩啦

果不其然 一會說沒踩到 一會說手痠
騎過小橋 還會尖叫說她會怕
原先好意考慮到沒有三輪車 也為了讓她能夠享受到騎車的樂趣
所以才會建議一起騎小孩的協力車 陪她玩
沒想到換來一路的抱怨 不懂感恩的小孩
搞到我的耐性也沒了 撂下狠話說 以後再也不和她騎了
她才甘願的閉上嘴 慢慢的騎
這時我也才有空和她說說路上的風景
不過…… 只要遇到塞車 停下來 
她小姐又開始抱怨 幹嘛停下來
唉~~ 真該開始反省是不是最近太寵她了

騎完腳踏車後 在附近走走 和狗狗拍照
看著黃昏的天空 直到月亮出現
昨天是農曆15號 月亮還挺圓亮的!
晚餐就在附近的一家餐廳吃燒烤 還不錯吃啦
弟弟建議哪天晚上來坐船 那景色一定更美…… 

嗯~~ 頗有同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