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很奇妙的動物啦
之前迫不急待的想要放假
想的 念的 都是我要放大假
轉眼間也快放了一個月
突然覺得日子有點小無聊
似乎該認真的去找點事情做了

剛放假的時候 跟著弟妹去了趟高雄
ㄟ……先說 不要問我高雄好不好玩
當時單純的想法 只是想脫離台北的環境
所以沒有任何的規劃


不過弟妹很盡責的 帶我去吃了不少東西 哈哈

接下來的日子 似乎就是一直放空 放空 放空
好像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大事
每天還是送May上課 接她下課
每個禮拜花8個鐘頭去看牙
也趁機和以前的同事 去喝下午茶 聊八卦
然後ㄋㄟ…… 然後ㄋㄟ……@@

昨天和同學吃飯聊天 聊東聊西 
雖然沒有特別的內容 但是卻覺得很愉快 
還有點欲罷不能 回到家繼續MSN
話說到這 我有點給它小不平衡
不知為什麼 我這個同學可是超有上司/長輩緣的
上班到現在 很得上司和長輩的喜愛
反觀我 卻是連那0.01都沒有
怎會這樣…… 真是該糟
是……我的嘴巴不夠甜嗎?


可是…… 人家和同事都還處的不錯啊
有些時候連我自己都會覺得挺莫名奇妙的
唉~~ 不過這就是人生啦
有一好 沒兩好 所以……我還是認真的做我自己
哪天 我嘴巴變甜了 我想你們應該也很不習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