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媽在叫小妹時 照慣例的喊了聲“ㄚ頭”

May聽到了後問我 “姑姑,為什麼ㄚ嬤叫妹姑姑叫ㄚ頭,我叫妹姑姑”

我說“因為ㄚ頭是指比較小的女生囉! 所以ㄚ嬤叫妹姑姑叫ㄚ頭”

May接著問“那比較大的女生是不是就叫老二”

ㄟ……昏倒 因為我排行老二 所以老媽就叫我老二……這該怎麼解釋

後來還是直接和她說 “因為我是第二個 所以ㄚ嬤叫我老二,所以ㄚ嬤會叫大姑姑 叫老大,因為爸比排第三 所以叫老三,懂嗎?”

只見May一副愰然大悟的表情說 “喔!所以是老大、老二、老三、老頭 對嗎?”

不對 不對 怎麼會是老頭 明明就是ㄚ頭 我的媽ㄚ 真一個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