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促成這次旅程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YSL都在那受訓 
去有地方住也有人陪 否則我也不會考慮要去啦
想當初提假單提了快一星期 老闆才准假
當時還在想 如果他不給假 我還是要去 任性的把機票也先訂了說

想想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門耶
雖然說是第一次自己出門 不過畢竟已經去過新加坡 倒也不怎麼緊張就是
到了當地 並沒有出國的感覺 為什麼ㄋㄟ?
想了想 也許是因為在那華人多 講華語也通吧! 所以總是很easy的說

09/15搭乘華航CI661航班9:20起飛 預計13:55抵達
不過起飛時有延誤 delay約20分鐘才飛 所以到的時間也晚了一些
上了飛機 發現搭乘的人不多 座位坐的很鬆散 Yeah~~~ Lucky喔!
到了新加坡 先到公司和YSL會合 等他們下班 一起回飯店啦
飯店(LIANG COURT)位於克拉克碼頭附近 其實地理位置還蠻方便
晚上就到附近的法國餐廳吃飯

09/16早上先到附近的小吃店 吃了一頓道地的早午餐
有咖哩麵包、奶茶、吐司和一顆半熟的蛋 ^^ 滿足的說
下午去植物園走了一趟 真是辛苦了S&L 陪著我到處走
晚上去無招牌吃胡椒蟹,麥片蝦&魷魚X菜……好撐!

09/17下午J來找我們 到我們到阿拉伯區走走 順便去白沙浮逛逛
晚上應小妹的要求去了牛車水 買了美珍香的肉干
順便也買了林志源的 吃吃看到底哪個好吃啦 ^^

09/18搭乘華航CI662航班14:55起飛 預計19:35抵達
約中午就必須到機場CHECK IN 所以早上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到處逛逛
所以就去碼頭邊走了一圈 順便去樓下的超市買了一些餅乾糖果
11點半左右 和Y的姐姐一起坐的士到機場
Y姐姐的航班是捷星 13:00起飛 所以到了機場她就馬上CHECK IN
我還有多餘的時間 所以在機場慢慢晃 先吃了一頓午餐
再去機場的小店走走 想著該買些什麼東西當禮物 還挺傷腦筋的

唉~~~ 這次出門其實沒花到什麼錢
出去坐車 吃飯都是S&L付錢 
我說要攤 她們就說不用 那是她們出差的零用金 所以就當請我囉。
害我挺不好意思的 吃她們住她們 還要她們陪著我到處跑
S&L 真是謝謝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