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早上 May就有點不太舒服
出門上班前我就和她說 記得要讓ㄚ嬤帶她去給醫生看喔!
要不然星期六的皮卡丘樂園可就去不成了

大約下午四點左右就接到老媽的電話說 
現在要帶May去醫院 因為一直在發燒
我想八成是腸病毒啦 因為這個星期May去Tracy家玩 
聽說Tracy才剛出院 而且Tracy的弟弟凱凱也才剛得腸病毒

下班後回家幫忙拿了些東西 就和小妹往醫院去
到醫院後 發現那小鬼正吊著點滴 很精神的咧
馬麻說下午可是嚇人的很 整個臉色變白且全身發軟
晚一些去醫院餐廳買些東西果腹 小果頭也吵要去 就推著輪椅一起去
買了個布丁和一個小三明治給她 吃沒幾口就說不吃了
馬麻說有吃總比不吃好 因為她一整天都沒吃什麼 而且一吃就吐

大約快八點半左右醫生過來檢查 
說她的精神狀況還不錯 而且她也有吃東西 可以回家休息了
May那小鬼聽到可以回家就不想待了
所以我們就收收東西回家去

沒想到半夜四點又開始發燒 且燒到快39度 還說頭好痛
趕快餵她吃了退燒藥 再給她躺冰枕 
沒一會她又說冷 急忙被她蓋被子 過一陣子 又喊肚子痛 
我的媽啊~~ 就這樣一直搞到天亮 她總算好一些了

白天的狀況也是時好時壞 燒了退 退了燒
雖然不像凌晨燒的這麼厲害 不過整個人都懶懶的
馬麻覺得 下午還是再回去給醫生看
可是我下午要去看牙 馬麻還有事忙 所以就讓爸比和ㄚ嬤帶去醫院
聽說那小鬼到醫院時 和醫生有問有答 精神的咧
所以醫生只有開藥 也沒有留院打點滴
可是她一回到家 就一直睡 燒也沒退 整個人病懨懨的
一直到晚上七點 馬麻決定再去一次醫院
不過這次就換家醫院去啦

May一聽到要去醫院就開始哭 拜託喔~我們也不願意好吧!
只好又哄又騙的把她騙上車 然後再告訴她要看醫生才能出去玩喔
我想這小孩心裏也有底 我們現在是要帶她去看醫生
所以到了醫院也沒有哭鬧 還挺配合的
醫生問了一下病症就說要吊點滴 
因為May一整都沒有小小也沒有大大
然後說她是腸病毒 要通報學校喔!

點滴打不到五分鐘 她小姐就說要上廁所了 算不錯啦~~
因為她待不住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推著輪椅去餐廳晃
八點多的小兒急診室 其實還蠻安靜的
可是話不能說的太早
從10點開始就一直熱鬧到3點多 這是故事的另一章
爸比下班後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就四個大人守著一個小孩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真的就是這樣
大約1點多的時候 May又開始發冷
馬麻就趕緊通知護士 護士說那是下一波發燒的前兆
等開始發燒的時候 要請我們把May叫醒吃藥
說到叫她吃藥 三個大人怎麼勸都不吃
護士小姐一來 她小姐很乾脆的一口乾了
我想她存心欺負我們
就這樣弄到星期天早上八點多 醫生看過後說可以出院了
不過她小姐還在睡覺 而且叫不起來
等了一陣子 我們決定請護士小姐來幫忙
果然這小鬼只聽護士的話 馬上就起來準備回家
唉~~~ 無言

雖然回到家後還是有點小發燒 不過很明顯的好很多
總算是可以好好的休息啦~~

一個小鬼可以把四個大人搞累 厲害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史ㄚ拉 的頭像
史ㄚ拉

 ☆°.。 任性株式會社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