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ay第一個參加的畢業典禮 表演的節目是維尼熊家族
由於前兩次表演的失常 這次我和馬麻是戰戰競競
更別提這次她還是主角 每個老師看到我們就會提醒一次 
媽啊~~~ 壓力真是大
 
節目進行中 May突然提出了一個要求 她要拍照
於是馬麻走回來 請我過去幫May拍照
我過去後 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小鬼 要自己拿著相機去拍同學
我和她說沒有這回事 相機不是玩具 不可以這樣玩
她如果想和哪位同學拍照 我可以幫她 然後我就離開了
 
一離開就看到老師準備帶她們去後台準備
媽ㄚ 那小鬼竟然眼睛紅紅的 準備哭了
唉~~~ 為了不影響節目的進行 我只好請馬麻把相機帶去先安撫她
否則這次如果在台上哭了出來 那……可真就是尷尬萬分啦
 
事後回到家時 大家都在稱讚她說沒哭
她自己反而說了出來 說那時有哭啦@@|||
真是一個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