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




 

今年公司的運動會在大溪老街舉行,去?不去?因為沒去過,所以去的成份比較高

但... 才剛說要去,某個週末的午後,魔豆麻提議去大溪吃豆干,呃... 怎麼這麼巧,那就出發吧!!

 

一到大溪老街附近,就深深的體會到假日到風景區真是折磨人的行為...

車子怎麼醬多,連找個停車位都要找半天,還好... 開到蔣公行館附近剛好有輛車離開,Thanks God!!
P1280309

 

 

本來還沒發現到車子旁圍牆內的建築就是蔣公行館,一行人還往老街的方向前進

一看到蔣公行館的牌子,我連忙和魔豆拔、麻說:"我先拍照,你們先逛,等一下再會合~"

呵~ 拍照之於我的吸引力,遠遠大於逛街啦!

沒想到大、小魔豆一聽到我這麼說,也連忙開口:"我也要在這邊拍照!! "

呃... 這... 算是被我帶壞了嗎?! 哈哈哈~~~ 
P1280306

 

 

有毒蛇!!! (驚!!) 連忙提醒魔豆們注意~~ 別太靠近草
P1280166

 

P1280171

 

 

現在小粉已經成為魔豆們的工具,每次看小魔豆拍照似乎是煞有其事的樣子

但一看成果~ 糊! 要不就是主題被切了,約莫有一半的機率都是失敗的,當然偶有成功率很高的狀況

不過她本人倒是不太再意成果,看到照片糊了,只是出聲提醒我把它丟到垃圾筒 XDDDDDDD
P1280174

 

P1280175

 

P1280176

 

P1280180

 

P1280190

 

P1280192

 

P1280193

 

 

行館連接著武德殿... 呃... 和台中武德殿相比,這邊的武德殿是縮小版的
P1280194

 

P1280196

 

P1280202

 

 

裏面舉行陀螺展(12/04/21-12/05/20),不過... 禁止拍照,所以...
P1280206

 

 

因為還要和魔豆拔、麻會合,所以... 走吧!往老街出發去吧~~
P1280209

 

 

看~~ 滿滿的人潮啊!! 真不敢想像若在這舉行運動會... 應該只有塞爆可以形容吧!
P1280222

 

P1280225

 

P1280226

 

P1280228

 

 

這間有名的花生糖門口排了一串人,呃... 雖然好吃,但... 排隊... 唉~~ 算了...
P1280231

 

P1280235 

 

 

試玩扯鈴中...

小時候~ 扯鈴就是扯鈴,現在聽大魔豆說有碗鈴、培鈴... 媽啊!! 那又是什麼鬼啊~ (一整個脫節  @@")

關於扯鈴的介紹:[基礎1]不同種類扯鈴的介紹
P1280237

 

P1280238

 

P1280239

 

 

哇~~ 大泡泡,看了好心動啊~~~ 但先前買的寶劍型的不太好用,嗯... 算了! 再看看好了!!
P1280258

 

P1280265

 

 

哇~~ 回程的路上,已經開始出現塞車的狀況... 我們等一下也會成為裏面的一員@@"
P1280268

 

 

中正公園
P1280279

 

P1280277 

 

 

趁著魔豆麻打包豆干的時候,我和小魔豆到公園裏面走走拍拍。這公園好大啊!!!
P1280285

 

P1280295

 

P1280304

 

 

後記:回家後才發現小魔豆的美語才藝賽和運動會同一天,那... 當然是小魔豆的活動優先啦!XDDDDD
P1280305 

   

 

桃園縣大溪公會堂及蔣公行館
桃園縣大溪鎮普濟路21-3號

武德殿
大溪鎮普濟路33號。 (大溪鎮公所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史ㄚ拉 的頭像
史ㄚ拉

 ☆°.。 任性株式會社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lenshow
  • 哈哈哈,所以是今天嗎?

    那花生糖很好吃喔,妳沒吃到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