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參加了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在臉書上辦的試用活動

"是即將在12月底推出的新系列商品,冬季保濕滋潤再加賦活的超強新品"

第一次參加保養品的試用活動,有點緊張~~ 寫的不好,大家就多多包涵~~>///<

 

話說工作人員的手腳真的是很快,前一天晚上還在確認寄送地址&收貨人等資料

隔天下班回到家時,試用品就已經到家等著哩~~ 效率很讚~~

試用品有兩瓶~ 一個是新生雪絨草。極效賦活精華,另一個新生雪絨草。極效賦活霜
IMG_4048.JPG

關於產品介紹如下~

新生雪絨草‧極效賦活精華
為防護不良環境下對皮膚的刺激;特別選擇了雪絨草萃取... ...,能修護皮膚深層活化及保濕皮膚。再搭配雞尾酒式亮白配方Melaclear2™ ... ... 的複合效能使肌膚明亮淡化瑕疵。而法國布列塔尼海泉水活配方... ... 能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肌膚呈現出光澤! 融合雪絨草、茉莉、甘菊結合出愉悦清雅的香氛讓每次使用保養品時都能紓緩肌膚宛如重獲新生,讓肌膚自然安適。

新生雪絨草‧極效賦活霜
強化肌質修護,改善膚質... ... 。多重植物配方含雪亞脂、葵花油、棕藻活性成分及維生素E等,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使肌膚呈現光澤彈性,維持滋潤度與提高肌膚防護力,展現光澤感明亮的好膚質,... ... 其柔潤、豐厚的乳霜質地,一接觸到肌膚則能瞬間與肌膚融合,沒有黏膩的不適感,留下細緻滑嫩的膚觸,同時一整天都能保持柔嫩水感。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尤推薦中性、乾燥及黯沉肌膚使用

 

 

看了說明出現了一堆雪絨草,到底什麼是雪絨草???? 特地上網找了照片

其實雪絨草就是我們說的小白花 <EDELWEISS>

菊科火绒草屬的高山植物,原產西歐。雪絨花因具有獨特的藥用價值而聞名,在奧地利,偶有貴客來訪,人們才會拿出一兩只曬乾的雪絨花作為珍貴的禮物贈送來客。

 

 

先來拍張試用前的照片~~

這天剛好某廠商拿著他的O牌單眼試拍並告訴我該牌相機有美膚的功能

在沒有心理準備下看到我那乾燥充滿紋路的臉~ 一整個備受打擊啊,實在很想大叫讓他把照片給刪了~~

嗚~~~ 雖然有感覺冬天皮膚變的比較乾燥,但~ 想說平常有擦乳液,應該不會太差~~ 沒想到  ><"

果然~~ 不能存在著馬虎的心態啊~~
IMG_4051.JPG

 

 

這是試擦完後的照片~~

感覺上是比較有光澤,而且肌膚也比較有水感,不像先前擦完乳液隔沒多久又覺得皮膚乾乾的~ IMG_4059.JPG

 

 

這是經過七天後的照片~~ 必需說明的是,先前第一天沒打閃光,這天有打閃光~

主要是想更明顯的讓大家看到肌膚的狀況~ 這是洗完臉的照片,還沒擦賦活精華和賦活霜

感覺上肌膚的狀況有改善~ 只是不曉得是小月的拜訪,還是太營養,竟然冒了一顆小痘
IMG_4351.JPG

 

 

第七天試擦完後的狀況~
IMG_4366.JPG

 

 

老實說我是個懶人,雖然很介意肌膚的狀況,但要我每天洗完臉後,再上五六道工序,厚~ 那真是沒輒~~

因為我永遠搞不清楚哪個要先哪個後~ 那對我來說太複雜了~ 所以我永遠都是化妝水+乳液搞定~

試用建議的使用順序是使用化妝水後

先使用新生雪絨草。極效賦活精華後再使用新生雪絨草。極效賦活霜

只有三個步驟,有時候偷懶省略了化妝水的步驟,但還是一樣水潤水潤的哩~~

所以只能說讚!還蠻適合我這個懶人用的~~ 而且它的味道還蠻好聞的說~~

不曉得上市後的價格如何?希望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 那我就不用為了保養品傷腦筋了

 

 

活動的相關網站: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