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5.jpg

公司附近開了間幾分甜,先前都是光顧他的牛奶棒,口水妹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條喔~~

不過這次要說的是他的雞蛋布丁

 

一直很想買查理布朗的雞蛋布丁

第一是因為它是雞蛋造型,新鮮啦~~

再來是因為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可是要等太久啦~~

前兩天洛基麻買了幾分甜的雞蛋布丁和我們分享,這才發現他的雞蛋布丁也是雞蛋造型耶

當天下班馬上去買一盒和家人一起分享 ^^

IMG_3466.jpg

 

 

口水妹看到我拎著個袋子回家,馬上就說ㄇㄢ ㄇㄢ~

我說不行要等拜完公公才可以喔~~ 但她很堅持的說:嘜~ 妹妹吃~~

哈哈~~ 有這麼迫不及待嗎?!

IMG_3468.jpg

 

 

剛開始還擔心她自己拿會太力,把布丁捏破了

還好~~ 她還沒有粗魯到那個地步 ^^

IMG_3471.jpg

 

IMG_3474.jpg

 

 

還主動的去餵馬麻吃,不錯~~ 值得人疼 ^^

IMG_3477.jpg

 

 

看到我一直拿著相機對她拍,還會不開心的和我說:不要拍~~

哈~~ 妳真的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IMG_3480.jpg 

 

 

吃到最後…… 竟然去吃蛋殼,害我傻到

連忙和她說那個不能吃,要吐掉

IMG_3482.jpg

 

 

買的時候門市小姐特意提醒,布丁裏面會發現黑黑的小點,那是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可以放心的食用

我想~~ 這個大家都知道吧!所以也沒有刻意和家人提及

結果~~ 大姐在吃的時候,馬上就很驚訝的和我說,這裏面有黑色的小點點,好像是煙灰耶!

ㄟ~~ @@||| 那個是香草粒不是煙灰,我果然高估了我們家人

IMG_3487.jpg

 

幾分甜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