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8.jpg

星期日的上午口水妹已經處於想睡覺在鬧脾氣的階段

偏偏一早還沒出門所以又不甘願就這麼睡覺,於是只好帶兩姐妹到公園去溜溜

沒想到到了公園之後,口水妹不肯自己走一直要我抱她

這個違反我的原則,要出來玩就要自己走,如果要抱就是回家

 IMG_1724.jpg

 

IMG_1725.jpg

我就不理她一直往前走,就看一個小孩一邊在後面追一邊該該喊"ㄚ姑抱抱"

走了一段路口水妹發現我是硬下心不抱她,轉頭向姐姐說:姐姐抱抱

我和姐姐說:不行,讓妹妹自己走

同時就和趁機和口水妹教育:要玩就要自己走,你看這麼多小朋友都自己走路,為什麼你要抱抱

結果旁邊一個馬麻走過聽見我們的對話,就出聲說:對啊!你有腳啊~~ 自己走

沒想到~ 剛剛只是在鬧脾氣的口水妹,這下子突然大哭了起來,哈哈哈~~ 原來你也愛面子喔~~

IMG_1726.jpg

  

IMG_1728.jpg

只好先抱她起來安慰,但~~ 還是堅持我的原則,要玩就要下來自己走

一開始,口水妹不肯下來走還是要我抱,於是我就門口走去~~

口水妹一看方向不對連忙一直出聲叫"嘜~~ "

於是我又再問她一次:要玩就要下來走,要抱抱就是回家~~ 要下來還是抱抱

就這樣連續三次~~ 最後一次姐姐就出聲哄妹妹,下來自己走這樣才可以去盪盪

可能是發現我是玩真的,口水妹終於願意自己下來走~

然後就看見一個眼淚兩行鼻涕兩條的小孩,蹦蹦跳跳的往遊樂場去~~

這~~ 這~~ 落差會不會太大啊!

IMG_1733.jpg

 

IMG_1734.jpg

 

IMG_1736.jpg

 

IMG_17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