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




最近小妹很喜歡幫口水妹綁兩個辮子~~

看著看著總覺得口水妹這個樣子很~~ 眼~~ 熟~~

到底像誰呢?! 

IMG_1621.jpg

 

 

哈哈哈~~ 想起來了,像怪獸電力公司裏面的小女孩"阿布",你們覺得像嗎?

cats.jpg 

 

 

這小鬼現在要幫她照相就跑給我追,還不乖乖的給我照

大概是覺得我很煩吧~~ 老是拍~拍~拍~ 哈哈哈! 

IMG_1612.jpg

 

 

拼命做一些怪動作,就是不看鏡頭~~  

IMG_1619.jpg

 

 

嘿嘿嘿~~ 這張看起來好像 "金剛芭比"喔~~

因為上衣是姐姐小時候穿過的,現在對口水妹來說小大…… 

IMG_1614.jpg

 

口水妹聽我一直叫"金剛芭比",也很高興的一直講"金剛芭比"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史ㄚ拉 的頭像
史ㄚ拉

 ☆°.。 任性株式會社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alenshow
  • 我以為是娘娘駕到的阿布啦...噗 !!
  • 切~~~ 差很多好吧!

    史ㄚ拉 於 2009/12/05 07:4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