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怎麼覺得今年夏天比往年還熱

口水妹這個怕熱的傢伙,熱到受不了就會一直抓尿片

想當然也是,這麼熱的天包著尿片怎麼會舒服

有一次就看口水妹玩一半的時候,突然出現卡住的動作

然後就跑來找我一直嗯嗯ㄚㄚ的叫著,手還一直比著她的裙子,低頭一看

唉喲喂啊! 她竟然就把尿片右邊魔鬼沾的地方給抓掉了,然後尿片就這麼垂掉在她的腰間,哈哈哈~~~

 

所以上個週末,就考慮在家不要讓她包屁屁,試著坐小馬桶,穿小褲褲 & 學習褲

一開始坐在小馬桶上的她,還覺得很新鮮~~

07-29 003.jpg

 

 

覺得學習褲礙事,就把它給丟掉了

07-29 004.jpg

 

 

但~~~ 坐不到一分鐘馬上就出現想爬起來的動作

07-29 006.jpg

 

07-29 007.jpg

 

07-29 008.jpg

 

 

當然最後還是被我拐騙回去

07-29 011.jpg

 

 

嘿嘿~~ 小孩果真是健忘的,馬上就擺出拍照的POSE

07-29 012.jpg

 

 

這次的戰績是失敗~~ 因為口水妹並沒有習慣小馬桶

反而是在三個鐘頭內,尿溼了兩條小褲褲 + 一條學習褲 ^^

繼續努力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史ㄚ拉 的頭像
史ㄚ拉

 ☆°.。 任性株式會社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餅
  • 她還這麼小就訓綀她
  • 其實也沒打算這麼早訓練她
    只是因為夏天包尿片真的很熱,但只穿小褲褲就要擔心隨時隨地踩到地雷
    所以就想說10-20分鐘,就叫她去坐一下馬桶
    不過還是沒用啦~~ 坐的時候不上,一離開就~~~

    史ㄚ拉 於 2009/08/02 20:45 回覆

  • Lydia
  • 那個..........奶嘴是不是快要沾到小馬桶了(可惡的大人)
  • 厚~~ 沒有啦~~~

    史ㄚ拉 於 2009/08/03 15:22 回覆